1~7合併  

 

  • 最佳影片

         「美國狙擊手」(American Sniper)

         「鳥人」(Birdman)

         「年少時代」(Boyhood)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投票之路」(Selma)

         「模仿遊戲」(The Imitation Game)

         「愛的萬物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進擊的鼓手」(Whiplash)

8~14合併  

  • 最佳男主角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模仿遊戲」

           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愛的萬物論」

           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美國狙擊手」

           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狐狸捕手」


           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鳥人」

15~19合併  

           

  • 最佳女主角

           瑪麗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兩天一夜」 

           菲麗希緹瓊斯(Felicity Jones)/「愛的萬物論」

           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我想念我自己」

           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控制」

           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20~26合併  

  • 最佳女配角

           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年少時代」

           蘿拉鄧(Laura Dern)/「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模仿遊戲」

           艾瑪史東(Emma Stone)/「鳥人」

           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魔法黑森林」

  • 最佳男配角

           勞勃杜瓦(Robert Duvall)/「大法官」

           伊森霍克(Ethan Hawke)/「年少時代」

           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鳥人」

           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狐狸捕手」

           JK西蒙斯(J.K. Simmons)/「進擊的鼓手」

  • 最佳導演

           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onzalez-Inarritu)/「鳥人」

           李察林克雷特(Richard Linklater)/「年少時代」

           班奈特米勒(Bennett Miller)/「狐狸捕手」

           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摩頓帝敦( Morten Tyldum)/「模仿遊戲」

  • 最佳外語片

         「依達的抉擇」(Ida) /波蘭

         「纏繞之蛇」(Leviathan)/俄羅斯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Wild Tales)/阿根廷

         「廷巴克圖」(Timbuktu)/茅利塔尼亞

         「金橘」(Tangerines)/愛沙尼亞

  • 最佳動畫片

         「大英雄天團」(Big Hero 6)

         「馴龍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怪怪箱」(The Boxtrolls)

         「輝耀姬物語」(The Tale of Princess Kaguya)

         「海洋幻想曲」(Song of the Sea)

  • 最佳剪輯

         「美國狙擊手」

         「年少時代」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模仿遊戲」

         「進擊的鼓手」

  • 最佳原創劇本

         「鳥人」

         「年少時代」

         「狐狸捕手」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獨家腥聞」

  • 最佳改編劇本

         「美國狙擊手」

         「模仿遊戲」

         「性本惡」

         「愛的萬物論」

        「進擊的鼓手」

  • 最佳攝影

        「鳥人」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依達的抉擇」

       「透納先生」

       「永不屈服」

  • 最佳原創配樂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模仿遊戲」

       「星際效應」

       「透納先生」

       「愛的萬物論」

  • 最佳原創歌曲

           Everything Is Awesome/「樂高玩電影」(The Lego Movie)

           Glory/「投票之路」(Selma)

           Grateful/「燈光之外」(Beyond the Lights)

           I'm Not Gonna Miss You/「格倫坎貝爾:我就是我」

           Lost Stars/「曼哈頓戀習曲」(Begin Again)

  • 最佳藝術指導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模仿遊戲」

         「星際效應」

         「魔法黑森林」

         「透納先生」

  • 最佳音效

         「美國狙擊手」

         「鳥人」

         「星際效應」

         「永不屈服」

         「進擊的鼓手」

  • 最佳視覺效果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星際異攻隊」

         「星際效應」

         「X戰警:未來昔日」

  • 最佳服裝設計

         「魔法黑森林」

         「黑魔女:沉睡魔咒」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透納先生」

         「性本惡」

  • 最佳妝髮 

        「星際異攻隊」

        「狐狸捕手」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耶耶耶~動圖23  動圖23  動圖23  23日要在電視前爲好多人念力加油~希特勒02.gif  

主持人是Neil Patrick Harris~

頒獎嘉賓依據維基的資料

 

 

姓名角色
露琵塔·尼詠歐
最佳男配角獎
瑪莉詠·柯蒂亞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喬許·哈卻森
 
史嘉蕾·喬韓森
 
加爾德·勒托
最佳女配角獎
佐伊·索爾達娜
 
奧塔薇亞·史班森
 
梅莉·史翠普
 
歐普拉·溫芙蕾
 
珍妮佛·安妮斯頓
 
瑞絲·薇斯朋
 
馬修·麥康納
最佳女主角獎
凱特·布蘭琪
最佳男主角獎

好閃的陣容(戴墨鏡)

表演嘉賓

姓名表演
尼爾·派屈克·哈里斯 "Moving Pictures" during the opening segment
傑克·布萊克 Special sequence
安娜·坎卓克 Special performance
約翰傳奇
凡夫俗子
"Glory" from 逐夢大道
亞當·列維 "Lost Stars" from 曼哈頓戀習曲
提姆·麥克羅 "I'm Not Gonna Miss You" from Glen Campbell: I'll Be Me
瑞塔·奧拉 "Grateful" from 燈光之外
泰根與莎拉
寂寞孤島樂團
"Everything Is Awesome" from 樂高玩電影

動圖10.gif  動圖10.gif  動圖10.gif  

好辣~對辣~lost star是我看奧斯卡的ㄧ大原因

當初在臉書看到這個消息就一直不受控制的亂叫反正家人也很習慣了

我再找圖片時很難找到大小一樣的~

合併後就變成上面參差不齊的狀況了

在讓我廢話下去會沒完沒了(你也知道)

那之後再補東東(?)~

 

2015.2.27心得感想(?)

眾所囑目的奧斯卡落幕了~

那我先補一下我看見入圍名單的心情~~圖03  

很久很久以前

馬麻壓~~~~~~BC入圍最佳男主角了~~~~~動圖05.gif  

不知道爲什麼我好驕傲喔!!!!!!動圖13.gif  BC超棒的~~你的演技真的是無法形容的棒阿!!!動圖12.gif  

看到的當下真的好想衝到我家窗戶對外面大喊

雖然看完網路評論他得獎的機率很小

可是!!!入圍就是一種肯定阿!!!!!我會一直一直一直支持你!!!!!

突然發現又再對BC花癡了.....

再來是綺拉奈特莉~

我自從看完曼哈頓戀習曲就很喜歡這位超有氣質的演員~

再加上還是BC的盟友(?)

就一定要幫她加油!!!!(又繞回BC了...)

原創歌曲!!!!Lost Stars!!!!!YAYAYAYA!!!!

接著是看完奧斯卡的心得~~~

我很喜歡開場的穿越時間的表演~

"Moving pictures, millions of pixels on screens. They may not be real life, but they show you what life really means."

 電影,那些螢幕上無數的像素。或許它們並不真實,但卻教會了我們人生真實的意義。

我好喜歡這句話~

BC對攝影機說走開也好可愛喔~(你走開)

然後....

負責安排奧斯卡表演的請出來跟我解釋一下!!!!!

Adam的表演為什麼這麼短!!!!!

我當下是~什麼~等一下~爲什麼燈變暗了~喂~爲什麼~

不用說~Adam唱的好棒好好聽好喜歡你又讓我重新想起那部電影帶給我的感觸

只是真的好短阿~我想要完整一點的~動圖27  

喔~說一下女明星的禮服~

我最喜歡安娜~達科塔強生~

 

恩.....雖然....我喜歡的演員和Lost Stars沒得獎

但還是喜歡這次的奧斯卡獎~

恭喜得獎的作品及所有參與的人

謝謝你們完成如此精采的電影~

無論是幕前幕後的人~你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